除了标注是【稿件】的图都可以存用,商用禁止!!!(可以不用私信问我了,之前很久没用lof了,不一定什么时候看。

【占tag的话抱歉了】创作不死,艺术自由。如果太太们有颜色的话,大概就是这么好看吧。

我很感谢能能从B站来lof支持的大家,真的很感谢!!!我希望大家来lof支持仅仅是为了老福特和大家所热爱的太太们,希望你们所热爱的太太在这个黑暗的风浪过后,依然如此绚烂。

昨天看篇文,文尾太太说自己决定解禁自己的文,才放文的微博,lof,AO3的链接,出去就进不去了,太太表达了自己难过的情绪,我看完我真的很替太太们难过,是真的快难过到哭出来那种情绪。

太太们找不到回家的路了,其实我们也一样吧,我只能为太太尽一点绵薄之力,做我所能做到的事情,仅此而已。


评论(25)
热度(28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闻冬拾_ | Powered by LOFTER